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理论与法规》章节题:工程进度控制

来源:233网校 2022-02-23 16:16:45 字号

监理工程师考试做题一做就错,主要还是题目做的太少,导致知识只是模糊过了遍脑子,考点记忆还是不深刻,这就需要加强做题来巩固知识点了!

模拟试题 | 历年真题 | 章节练习 | 每日一练

电子版精品资料下载>>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考点逐个击破,学霸君为您更新章节习题,快来练习吧!

插入模块

考点:工程进度控制

根据《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50319-2013,关于工程进度控制的具体措施包括的是( )。

A.确保资金的及时供应

B.严格质量检查和验收,不符合合同规定质量要求的,拒付工程款

C.对原设计或施工方案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被采用,由此产生的投资节约按合同规定予以奖励

D.建立多级网络计划体系,监控施工单位的实施作业计划

E.协助完善质量保证体系

参考答案:AD
参考解析:工程进度控制具体措施:1)组织措施:落实进度控制的责任,建立进度控制协调制度。2)技术措施:建立多级网络计划体系,监控施工单位的实施作业计划。3)经济措施:对工期提前者实行奖励;对应急工程实行较高的计件单价;确保资金的及时供应等。4)合同措施:按合同要求及时协调有关各方的进度,以确保建设工程的形象进度。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冲刺试题合集

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辅导书,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监理工程师精品资料领取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监理工程师考试新手指南

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答疑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