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沿用2022年版

来源:233网校 2023-01-17 10:31:05 字号

根据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和书商消息,2023年水利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沿用2022年版。

水利监理工程师专业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水利工程)》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水利工程)》,使用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编写,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出版发行的教材。

233网校书店已上线官方正版教材,承诺正品保障,包邮到家(不含偏远地区)。您可以根据自身需要一次性购买全套教材,或者购买单科单本教材。【点击订购教材>>

进入>>233网校书店购买教材

水利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2022年版

2022年水利建设监理学习丛书教材总共6册,包括:《建设工程监理概论(水利工程)》《建设工程质量控制(水利工程)》《建设工程进度控制(水利工程)》《建设工程投资控制(水利工程)》《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水利工程)》《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

 |  |  

监理通关宝典620X80.png

2022年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教材介绍

丛书名:全国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学习丛书

书名: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水利工程)

作者:中国水利工程协会 组织编写

页码:168

定价:44元

内容简介:本书根据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水利工程专业科目考试大纲,结合水利工程特点和监理工作实际编写。全书共七章七十个案例,主要包括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和监理招投标,监理组织、规划和实施,质量控制,施工安全监理,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等相关案例。每个案例分析均包括背景、事件、问题、答题要点和解析。

丛书名:全国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学习丛书

书名:建设工程监理概论(水利工程)

作者:中国水利工程协会 组织编写

页码:162

定价:44元

内容简介:本书根据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水利工程专业科目考试大纲,结合水利工程特点和监理工作实际编写。全书共九章,主要包括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概述、管理体制,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和人员、监理业务承揽与合同管理、监理组织与监理规划、监理业务实施、监理信息管理、全过程工程咨询与工程总承包的监理以及国际工程组织模式与咨询等内容。

丛书名:全国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学习丛书

书名:建设工程进度控制(水利工程)

作者:中国水利工程协会 组织编写

页码:110

定价:31元

内容简介:根据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水利工程专业科目考试大纲,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在《建设工程进度控制(水利工程)》(第三版)的基础上组织修订了本教材。全书共四章,主要包括绪论、工程网络计划技术、施工进度计划、施工阶段进度控制等内容。

丛书名:全国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学习丛书

书名:建设工程投资控制(水利工程)

作者:中国水利工程协会 组织编写

页码:308页

定价:76元

内容简介:根据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水利工程专业科目考试大纲,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在《水利工程建设投资控制》(第三版)的基础上组织修订了本教材。全书共六章,主要包括建设项目投资控制基础、投资控制合同依据、前期工作阶段投资控制、招投标阶段投资控制、施工阶段投资控制、竣工财务决算和项目后评价等内容。

丛书名:全国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学习丛书

书名:建设工程质量控制(水利工程)

作者:中国水利工程协会 组织编写

页码:184

定价:49元

内容简介:根据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水利工程专业科目考试大纲,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在《建设工程质量控制(水利工程)》(第三版)的基础上组织修订了本教材。本书共八章,主要包括建设工程质量控制概述、招标和勘察设计的质量控制、工程施工阶段的质量控制、专业工程质量控制、工程质量检测、水利工程质量事故的分析处理,验收和缺陷责任期的质量控制、工程质量控制的统计分析方法等内容。

丛书名:全国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学习丛书

书名: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

作者:中国水利工程协会 组织编写

页码:212

定价:54元

内容简介:根据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基础科目和水利工程专业科目考试大纲,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编写了本书。全书共七章,主要包括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概述,安全生产组织、职责和制度,施工安全技术与现场安全,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管理,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与标准等有关内容。

报考指南>>历年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报名条件查询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监理工程师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7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监理班级配置.png

至尊vip班:适合零基础、裸考等基础差的考生,提供小班管理,领学领练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