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2年全国监理工程师教材购买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1-12-21 10:09:59 字号

2022年版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有哪几种?教材出来之后我可以去哪里购买呢?学霸君给大家提供以下几种方式供大家参考:

2022年版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
  • 方式1

    请到当地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指定销售建造师考试系列用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购买。

  • 方式2

    在书籍发行官网——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官网购买。

  • 方式3

    教材出版后,考生可在233网校订购正版官方教材【进入购买渠道】。

  • 方式4

    报考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或钻石班”课程,送全套教材。提供跟踪学习进度,全程指导学习。点击查看详情>>

2022年备考开启,下载这些资料马上学习吧!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备考学习资料下载

推荐: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22年监理教材变化直播

2022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监理工程师报考专业对照表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监理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2022我们一起过!

下载233网校APP,一手掌握监理考试动向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