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一般什么时候出版?

来源:233网校 2020-12-28 10:38:37 字号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于2021年3月17日公布,监理各科老师教材变动解析,快速了解教材变动详情。免费听课>>

2021年版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购买方式
  • 方式1

    请到当地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指定销售建造师考试系列用书的新华书店、建筑书店购买。

  • 方式2

    在书籍发行官网——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人民交通出版社官网购买。

  • 方式3

    教材出版后,考生可在233网校订购正版官方教材【进入购买渠道】。

  • 方式4

    报考233网校2021年监理工程师无忧班赠送正版教材。点击查看详情>>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下载>>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