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附详细书籍介绍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0-11-25 10:08:04 字号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分为三个专业,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还未发布,考生可先参考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将及时为您更新相关内容。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分为土建、水利和交通三个专业。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不一定会每年更新,2020年监理改革教材已变动。即便2021年变动也只是小幅度修订,重要知识点不会大变。现在备考,可以暂时先用2020年的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进行复习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教材(先参考2020年)

土木建筑

2020年监理工程师土建专业考试教材(四个科目)

交通运输

2020年监理工程师交通专业考试教材(四个科目)

水利水电

2020年监理工程师水利专业考试教材(四个科目)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设有《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合同管理》、《目标控制》、《监理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理论法规》和《合同管理》为考试基础科目,《目标控制》和《案例分析》为考试专业科目,除《案例分析》外,其余三门科目题型都为选择题,《案例分析》考试题型为案例分析题。

考试大纲是历年考试的风向标,只有熟练的研究考试大纲中的重点内容,对大纲有清晰的了解才能让自己的备考更有效率。新教材没出来之前先用旧教材对照大纲,学习绝对没错!2021年考试大纲不会变,大家可以直接下载2020版。

点开下图>>进入监理学习资料包,下载第6批

image.png

历年真题的题量、题型,都是经过严格论证和考虑的,用于考场模拟比模拟卷效果更好。建议大家在备考期,至少做2遍历年真题,可以提前熟悉监理考试的题量、题型,大致了解自己的答题进度。

233网校推出刷题小程序,无需下载,只需扫一扫进入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