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别傻等新教材!2021年监理早备考我有招,绝对不白学!

2020-11-12 12:58:15

字号

2020年监理考试落下帷幕,对于一些考生来说这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千万不要说,现在离2021年考试还早。俗话说:“天道酬勤”,要想一次通过考试,就应该早做准备!2020年因为改革和疫情特殊情况,监理考试安排在9月份。现在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日程安排已出,定于5月考试。同样,在往年上半年举行的监理,预计也将回归至5月份开考。

此外,10月份交通职业资格网已发布通知,目前监理(交通运输)新教材已开始编写,相信不久之后新教材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也相信监理考试时间基本确定会在2021年5月举行

image.png

监理教材编写,是不是代表2021年教材会有很多变动?根据往年教材变动情况,2020年新出版的监理教材,2021年大变的可能性很小,大部分是小范围的修改,万变不离其宗,核心知识点是不会变的

目前距离2021年上半年监理考试,就只有短短半年时间学习。如果你还在犹豫,还在等教材,等考试时间出来......再来学习....那真的没时间了。前人的经验告诉我们:越早备考越好。

现在开始,即便没有新教材,做好以下几点,绝对不是白学!

一、跟着考试大纲学习,绝对没错!

考试大纲是历年考试的风向标,只有熟练的研究考试大纲中的重点内容,对大纲有清晰的了解才能让自己的备考更有效率。新教材没出来之前先用旧教材对照大纲,学习绝对没错!2021年考试大纲不会变,大家可以直接下载2020版。【2020年监理考试教材介绍

点开下图>>进入监理学习资料包,下载第6批

image.png

二、构建思维导图备考,绝对有用

复习阶段,考生一定要根据考试内容分值的多少,来合理的分配自己的时间。重点的章节考点多,题目难,应多花些时间复习。

233网校监理课程辅导有免费试听部分,大家可以一定要听到“课程导学”和“每章第一节”,在课程视频里,老师有对科目考点分布进行总结。大家记录下来,对于重点章节可以慢速度重点掌握学习!

点开下图>>进入233网校监理课程,免费试听

image.png

三、善用真题边学边练,绝对有效!

历年真题的题量、题型,都是经过严格论证和考虑的,用于考场模拟比模拟卷效果更好。建议大家在备考期,至少做2遍历年真题,可以提前熟悉监理考试的题量、题型,大致了解自己的答题进度。

233网校推出刷题小程序,无需下载,只需扫一扫进入

image.png

学习是一条漫长而艰苦的道路,不能靠一时激情,也不是熬几天几夜就能学好的,必须养成平时努力学习的习惯。只有坚持才能胜利,致正在备考的你!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233网校APP.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