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进度控制(水利)》考试教材

来源:233网校 2020-07-14 16:50:03 字号

2020年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进度控制(水利)》考试教材已于2020年7月上市,报233网校高端班,送新版教材,听全新教材解读,点击查看>>

全国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培训教材——建设工程进度控制(水利工程)

image.png

根据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水利工程专业科目考试大纲,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在《水利工程建设进度控制》( 第二版)的基础上组织修订了本教材。本书共六章,主要内容包括绪论、网络计划技术基础知识、网络计划编制和优化、建设项目施工进度控制、工期延误分析及处理和常用进度管理软件等内容。

本书可作为全国监理工程师(水利工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教材,也可以作为其他水利工程技术管理人员的培训教材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用书。

注意

考友购买教材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教材。

正版教材购买方式
  • 方式1

    进入233网校书城购买正版书籍,进入购买>>

  • 方式2

    报考233网校2020年监理工程师高端班赠送正版教材。点击查看详情>>

  • 方式3

    在书籍发行官网——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旗舰店购买。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监理工程师报考新手指南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

2020年监理工程师模考大赛8月17日开启

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第3批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