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水利工程)培训教材7月上旬出版

来源:233网校 2020-07-07 14:56:55 字号

关于征订2020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水利工程)培训教材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建人规〔2020〕3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118号),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2020年9月5-6日进行。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中,《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和《建设工程合同管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为更好的服务会员,便于广大会员学习掌握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我会组织编写了2020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水利工程)培训教材共7册。其中,水利工程专业科目包括《建设工程质量控制(水利工程)》、《建设工程进度控制(水利工程)》、《建设工程投资控制(水利工程)》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水利工程)》,可作为水利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辅导用书,也可作为其他水利工程技术管理人员的培训教材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参考用书。 

《建设工程监理概论(水利工程)》和《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水利工程)》对监理人员加强水利工程专业科目的理解有提升和丰富作用,可作为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水利工程专业科目的辅助用书。 

《建设工程监理法规汇编》汇集了全国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基础科目和水利工程专业科目考试中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等有关文件,有较强的实用性,可作为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在 实际工作中的工具用书。 

该系列教材将于2020年7月上旬由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有限公司公开出版,北京海川韵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销,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开始征订。 

购买方式见公告原文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 

2020年6月24日 

公告原文:http://link.233.com/15954/show.php?cid=11&id=988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

2020监理工程师新版教材视频解读

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第3批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