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眉山市监理工程师应考3939人次,实考2872人次

来源:眉山人事考试网 2023-05-17 10:13:27 字号

眉山市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应考3939人次,实考2872人次,综合参考率72.9%。

QQ截图20230413171205.png

眉山市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5月13日、14日,眉山市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在苏辙中学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应考3939人次,实考2872人次,综合参考率72.9%。眉山市人事考试中心多措并举,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严把试卷安全关。严格落实试卷保密安全有关要求,坚持双人24小时值班、全时监控。严控试卷分发、考前密封检查、考后清点回收等环节,层层签订责任书,落实试卷安全责任到个人,用严密的内控机制确保试卷绝对安全。

严把考务培训关。一是突出重点,细化流程。根据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开展人事考试考务操作规范化专项行动的通知》,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细化操作规程、完善流程节点。二是加强考前培训,明确责任分工。通过播放PPT及相关警示教育视频,生动讲解,直观呈现考务细节,明确注意事项,落实责任到人到岗。考试期间,全体考务人员密切配合,确保考试规范有序开展。

严肃考风考纪。一是加强纪检监督,邀请纪检部门对考试全程监督。二是选用标准化考场,对楼层和考场全程监控。三是安排监控室监考,加强流动巡查,全方位监督考试进程。四是加强审验核查力度,考试期间使用身份证识别仪、金属探测仪和无线电监测车,在考生进场前仔细查验考生个人信息和所带物品,严防替考和高科技作弊,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110/newsDetail/14364.html

真题推荐:

【专题】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视频版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解读>>

【下载】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24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提供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教材+教辅+题库+课程+资料+督学配套齐全进入试听学习>>

尊享.jpg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