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山东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3-15 16:45:29 字号

2023年山东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各地报名时间不完全一致。3月10日陆续开通报名入口,3月20日全部地区截止,一年一次,错过再等一年!

报考人员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网上报名跳转至“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操作。

报名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2023年报名时间】【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览

2023年监理工程师各地报名时间已经公布,大多数地区持续在一周左右,请考生尽早完成报名注册、资格审核和缴费等操作。

北京、河北、吉林、山东、浙江:3月10日-3月16日

宁夏、福建、河南、云南、辽宁、青海、重庆、内蒙古、陕西:3月10日-3月17日

湖北:3月10日-3月19日

安徽、四川、贵州:3月10日-3月20日

江苏、山西、西藏:3月11日-3月18日

广西3月11日-3月19日

江西、上海:3月13日-3月19日

广东、湖南、新疆:3月13日-3月20日

甘肃、黑龙江:3月14日-3月20日

查看更多>>

考前审核还是考后审核?2023年监理工程师各地资格审核方式一览!

监理工程师报考费用多少钱?2023年各地标准已发布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说明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

01全流程共10个步骤

lc1.png

02告知承诺制办理流程

lc2.png

03告知承诺制报名【直通车】

lc3.png

新版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0元领取中

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