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黑河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14日-3月20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3-14 00:00:00 字号

2023年黑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14日-3月20日,在线资格核查(节假日休息):3月14日-3月21日;网上缴费时间:3月14日-3月22日。

2023年报名时间】【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一)报名要求

凡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建人规〔2020〕3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部发〔2022〕8号)规定条件(详见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0064“报考条件”栏目)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下载>>监理工程师报考资格专业对照表(注:不同地区的专业要求略有差异,详询当地考务机构)

点击进入查询是否符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1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

(二)告知承诺制要求

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考。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考的,须承诺本人已知晓告知事项,已符合报考条件,填报的信息真实、客观,愿意接受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愿意承担不实承诺的法律责任并接受处理;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办理报考相关事项。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以及作出承诺后撤回承诺申请的,报考人员应按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各地考试组织机构要加强对报考人员的核查与监管,报考人员应接受并配合考试组织机构核查与监管。在核查或监管中发现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报考人员未按考试组织机构要求接受核查与监管的,给予报名无效、成绩无效或资格证书(成绩证明)无效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三)操作流程

报考人员通过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0064)跳转至“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完成注册、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等操作(操作方法、步骤和要求详见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操作流程”栏目)。

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按照属地原则选择报名市(地),其中驻哈尔滨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选择“省直”,其他报考人员按属地选择所在市(地);省、市(地)级考试组织机构负责相应报考人员的资格核查工作。

(四)收费标准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部分考试考务费项目的通知》(财税〔2020〕37号)精神,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按《关于印发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四项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36号)和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改革全省性职业资格及职称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黑发改价格函〔2019〕138号),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承担的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六项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黑人社函〔2020〕398号)规定执行,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每人每科61元,《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每人69元。

2023年黑龙江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

时间

工作安排

2023年3月14日-3月20日

网上报名

2023年3月14日-3月21日

在线资格核查(节假日休息)

2023年3月14日-3月22日

网上缴费

2023年5月9日-5月11日

网上打印准考证

2023年5月13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3个专业)

2023年5月14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3个专业)

2023年5月15日-5月19日

领取电子版缴费票据

2023年7月底前

通过网站(link.233.com/28357或link.233.com/20064)查询考试成绩

热点推荐

【汇总】2023年监理工程师报考问题全解答,看这篇就够了!

报考2023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必须要知道的四件事! 

用上这些宝藏工具,报考监理工程师不再慌张和匆忙~ 

监理工程师分为哪几个专业?选择哪个专业好?

新版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0元领取中

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