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黑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收费标准发布

来源:233网校 2023-03-13 14:44:37 字号

2023年黑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网上缴费时间:2023年3月14日-3月22日。

2023年报名时间】【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收费标准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部分考试考务费项目的通知》(财税〔2020〕37号)精神,2023年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按《关于印发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四项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36号)和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黑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改革全省性职业资格及职称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黑发改价格函〔2019〕138号),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黑龙江省人事考试中心承担的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六项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黑人社函〔2020〕398号)规定执行。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每人每科61元,《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每人69元。

热点推荐

【汇总】2023年监理工程师报考问题全解答,看这篇就够了!

报考2023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必须要知道的四件事! 

用上这些宝藏工具,报考监理工程师不再慌张和匆忙~ 

监理工程师分为哪几个专业?选择哪个专业好?

新版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0元领取中

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