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新余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3月13日-3月19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3-12 00:00:00 字号

2023年江西监理工程师网上报名时间:3月13日-3月19日;报名信息核查时间:(网上在线核查、网上人工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3月14日—20日(工作日上班时间),网上缴费时间:报名确认通过后至3月22日。

2023年报名时间】【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2023年江西监理工程师报名流程

2023年江西监理工程师报名流程分为网上注册登记及告知承诺、报名信息核查(网上在线核查、网上人工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网上缴费和网上打印准考证四个阶段。

(一)网上注册登记及告知承诺

应试人员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11823)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本考试实行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应试人员应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报考条件说明。应试人员填报(预留)的手机号码能接受本次考试的相关信息,且能正常显示短信、彩信内容;同意填报(预留)的手机号码接受本次考试相关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考试违纪违规处理的告知和处理决定等信息)。

应试人员报名时必须承诺填报的信息(包括个人联系方式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应试人员采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

(二)报名信息核查

应试人员在网上报名时应按单位属地原则选择核查点。

1.网上在线核查:

应试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政务信息共享接口等方式对应试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

应试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与报考特定条件相符合情况进行在线核查,核查完成后可继续报名。

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比对可直接进行缴费的应试人员在报名期间无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2.网上人工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

下列应试人员可选择网上人工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可自主选择):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3)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4)撤回承诺申请的;

(5)免试部分科目应试人员。

2.1网上人工核查:

应试人员按属地管理原则选择审核点,在报名系统中上传符合自身报考条件的相应材料。请应试人员及时关注核查结果。

2.2现场人工核查:

设区市及以下单位的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由所在单位统一报送(不受理以个人名义报送的材料)到所在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省直、中央驻赣单位的应试人员将材料交所在单位审核后,按属地管理原则,由单位指定经办人员统一报送到各设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并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办理现场确认须提供以下材料:

1.应试人员报名表2份;

2.应试人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已盖单位公章的参审人员汇总表1份。(汇总表见附件3)

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还应提交符合免试条件的相应材料。

(三)网上缴费

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确认结果,确认通过的应试人员,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通过确认的应试人员将无法进入缴费页面。已缴费的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是否成功,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可在规定时间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11823)打印准考证。

热点推荐

【汇总】2023年监理工程师报考问题全解答,看这篇就够了!

报考2023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必须要知道的四件事! 

用上这些宝藏工具,报考监理工程师不再慌张和匆忙~ 

监理工程师分为哪几个专业?选择哪个专业好?

新版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0元领取中

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