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儋州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10日至3月17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10:33:18 字号

2023年海南省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2023年3月10日至3月17日,报名流程包括网上报名、资格核查和网上缴费。

本次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除“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人员外,其他所有报考人员均可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或“不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考。 

2023年报名时间】【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一、网上报名

(一)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5849/examfront)进行网上注册报名。

(二)非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须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补充完善学历学位等信息。

(三)注册信息在线核查原则上需24小时,报考人员须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和学历学位信息补充,以免错过报名。

(四)报名期间,报考人员需更正报考信息或找回用户名或密码的,可登录海南政务服务网(https://link.233.com/12635/),搜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更正”服务事项,在线进行办理。

二、资格核查

(一)在线核查。报名时选择告知承诺制的考生,报名资格核查通过在线核查方式进行,不再到现场核查。

(二)现场核查。

1.现场核查对象。下列报考人员须在3月10日至3月17日内,携带相关材料到海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二楼进行报名资格核查和报名确认。

①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

②2002年及以前大专以上(含大专)学历的报考人员;

③身份、学历学位信息未通过在线核查的报考人员;

④其他身份证件类型、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查的报考人员;

⑤撤回承诺申请的;

⑥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2.现场核查提交材料。

①考生报名登记表1份(经考生所在单位审核,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盖单位公章);

②考生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③考生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或社保卡原件和复印件;

④工作单位出具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以及相关社保清单证明文件各1份;

⑤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或工作在海南的其他证明文件各1份(省外户籍人员)。

3.现场核查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文联路 6 号金泰酒店二楼海南省建设培训与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有限公司,咨询电话:66219086。

三、网上缴费

考生报名确认后,应于3月10日至3月18日期间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逾期不缴费,视为放弃报名。

四、准考证打印

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2023年5月5日-5月12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热点推荐

【汇总】2023年监理工程师报考问题全解答,看这篇就够了!

报考2023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必须要知道的四件事! 

用上这些宝藏工具,报考监理工程师不再慌张和匆忙~ 

报考监理工程师采用告知承诺方式是什么意思?如何选择?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