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3月1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3-03-10 09:17:24 字号

2023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3月10日开通,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还不了解各地区具体报名时间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下面这个专题查询所在地区的报名通知。各地报名时间比较短暂,都在7天左右。监理工程师报名一年仅一次,各地报名时间尽在一周左右……请大家务必重视!

往年考试报名最后一天时,学霸君就经常收到考生关于学历信息未核验而无法报上名的情况!原因是学历核验需要等待24小后,才能进行报名下一步的操作。

2023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解析

2023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解析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

01全流程共10个步骤

lc1.png

02告知承诺制办理流程

lc2.png

03告知承诺制报名【直通车】

lc3.png

监理工程师报名所需材料

我们看一下监理工程师告知承诺制所需要的证明资料:

1.学历证明(可通过学信网查询)

2.学位证明(可通过学信网查询)

3.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部分地区要求上传盖单位公章的证明)

4.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增项考生要求)

各地报名程序略有差异,具体查看各地的报名通知。233网校学霸君根据以往报名要求,整理了具体需要准备的材料及证明,一般为以下几种:

1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提交相应学历毕业的学历证,如果只有毕业证则需要提供相应的学历证明。大专以上学历,只要国家承认学历,都可以在学信网进行认证。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其他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须提供入学通知、或学业成绩、或学籍证明、或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佐证材料;也可通过相应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纸质认证报告。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有身份证丢失的情况出现,请一定要提前补办,以免错过监理报名时间,无法报名并参加考试。
3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有的省份只需要在报名表填写工作几年并进行盖章就可以;有的省份需要另外提供相应证明,一般各省报名通知会提供工作证明模板下载。考生下载后可根据要求进行填写,然后加盖工作单位公章即可。
4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如实填写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监理报名完成后请考生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出来,如有要求报名单位盖章的,也需要上级主管单位审核盖章。建议考生保存PDF版在个人电脑里备用,以防不时之需;尤其是考后审核的同学一定要保管好。
5本人电子证件照(1寸半身免冠照,白底):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一经上传确认,不得更换。

照片老是上传不成功?233网校监理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可以在线帮大家免费处理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不会处理照片的,一定要用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20s帮你快速处理!

 |  |  

6监理工程师资格格证书:“免二科”“增报专业”的应试人员提供。
部分特殊地区可能还需要准备社保证明(或缴费记录)或考试诚信承诺书或居住证等。由于各地报名材料要求不同,请考生务必以当地报名通知的要求为准。
233网校提醒
1除了准备好上述所需的报名材料外,考生还需要注意当地报名审核时间(或提交材料的截止时间),如果相关材料未在指定时间上交至指定审核地点,那么就会被认为放弃报名考试,考后审核者会被视为放弃资格证书,成绩作无效处理。
2请大家一定一定要重视!当官网报名系统提示你需要进行“现场人工核查”时,请考生务必先查看当地报名公告,并按照公告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否则会无法报考。

2023年报名时间】【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