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3年朔州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3月11日-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3-03-09 15:09:56 字号

2023年山西省监理工程师网上报名时间:3月11日至18日,网上交费时间:3月11日至19日。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

查看更多内容:

山西省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手册

山西省2023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2023年报名时间】【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2023年山西省监理工程师报名流程

通过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中国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报考流程(1)】—— 全流程共 10 个步骤

【报考流程(2)】—— 告知承诺制办理流程

【报考流程(3)】—— 告知承诺制报名【直通车】

提示:报考人员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报名,填报信息全部满足【直通车报名】条件的,只需现场参加考试,资格审核部门对成绩合格人员进行报考资格审核。

2023年山西省监理工程师报名答疑
1. 注册账号后发现姓名或身份证号写错了怎么办?

已注册信息无法变更、删除。若发现信息有误的,请按照身份证件上的姓名、身份证号重新注册。重新注册时,系统会提示“该证件号码在注册库中已经存在”,点击“确定”继续操作即可。

2. 账号里绑定的手机号怎么变更?

报考人员可登入报名服务平台,点击右上角的“注册维护”,选择“更换手机号码”。请确保手机号码使用正常,在报考期间,应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3. 如何找回用户名或密码?

已注册报考人员忘记用户名或密码的,可通过“预留问题”及“短信验证码”自行找回,或按“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人事考试专栏-常见问题:关于申请找回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平台注册信息的操作说明”进行找回。

找回后,登入报名服务平台,点击右上角的“注册维护”,修改“密码找回问题”或更换手机号码为正常使用中的号码。

4. 如何新增或修改学历、学位信息?

学历学位信息最多可添加 5 条,添加后不能删除或修改,请不要重复添加信息。如填写错误, 登入报名服务平台后,点击右上角的“注册维护”,选择“维护学历学位”。或在左侧导航菜单处选择“学历学位信息维护”重新添加正确的学历学位信息。

5. 学历、学位信息显示未核验怎么办?

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请 24 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6. 学历、学位信息验证不通过怎么办?

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显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不会影响后续报名,须在报名时按照系统提示,上传学历、学位证书照片。

7. 报名信息填错了怎么修改?

报考人员须准确填写报考信息,谨慎确认。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修改信息;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后修改报名信息;交费成功后任何信息不能修改,如有差错,责任自负。

8. 报名考试对于属地有什么要求?

考试报名严格执行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山西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山西地区报名参加考试。选择在山西参加考试的报考人员,须提供与山西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卡或社保缴费凭据)。

9. 报名系统中上传电子材料有什么要求?

电子材料格式为.jpg,大小为 100k 至 300k 之间。

10. 不实承诺会有什么后果?

(1) 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考试报名无效,已交费用不予退还;

(2) 取得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3) 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

(4) 打印准考证前,未按考试组织机构要求接受核查的,考试报名无效,不予办理准考证;

(5) 考试结束后,未按要求接受核查的或逾期拒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6) 凡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提供查询,通知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并视情况向社会公布等。报考人员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热点推荐

【汇总】2023年监理工程师报考问题全解答,看这篇就够了!

报考2023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必须要知道的四件事! 

用上这些宝藏工具,报考监理工程师不再慌张和匆忙~ 

监理工程师分为哪几个专业?选择哪个专业好?

新版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0元领取中

监理通关宝典+真题集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取证班:大咖好课、服务配套一班全享。不管你基础如何,不论你是哪种类型的考生你都能跟得上、听得懂、学得会!去试听>>

适合人群:基础薄弱,希望有较强保障的考生。
赠送纸质教辅:《历年真题集》、通关宝典》、《30天决胜》考前速记。
题库会员(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电子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不盲目)、思维导图(罗列考点,加深记忆、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报考指南>>历年报名时间】【新手报考指南】【报名条件查询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