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河北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及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2-19 09:37:45 字号

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考试有四科,开考两天,一般5月举行。

 |  |  

担心错过监理工程师考试和报名时间,您可以扫码预约微信消息提醒,及时发送通知提醒您查询成绩!

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及时间

监理工程师考试科目分别是《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监理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专业/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水利专业)》、《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土木建筑工程专业/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水利专业)》。其中案例科目试题为主观题,其余3个科目均为客观题。

各科考试时长有所不同,各科目考试时间如下表所示: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时长

周六

0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20分钟

14∶00—17∶00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

180分钟

周日

0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120分钟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

240分钟

0元领监理工程师纸质教辅+电子资料

监理通关宝典620X80.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答题须知
(一)应试人员应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并按有关要求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二)应试人员应诚信参考,自觉遵守《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在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三)《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需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全国统一网络评卷。

(四)应试人员应考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五)应试人员不得携带移动电话、电子手表、平板电脑、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及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一对一交流,解答报考疑问。学霸君拉你加入备考学习圈。

监理学霸君红色.png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监理工程师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7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过关,去购买>>

监理班级配置.png

至尊vip班:适合零基础、裸考等基础差的考生,提供小班管理,领学领练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