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上海2022年监理工程师补考不参加确认时间:9月26日-9月30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9-22 09:54:22 字号

上海2022年监理工程师原定5月考试暂停举行,补考工作安排在11月26日、27日,不参加补考的人员请及时确认,确认时间:9月26日至9月30日。

2022年监理逆袭锁分班上线!

直击命题核心,短期冲刺锁分,专为补考打造!咨询客服了解>>

包含课程:教材精讲班+模考金题班+直播点睛班,有效期:11月30日截止。
赠送教辅:2022教材精讲班纸质版讲义。
赠送题库:全科价值299元/年,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
监理工程师补考范围和确认时间

补考范围为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上半年暂停考试地区已报名缴费人员,可以不参加补考,需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不参加补考确认。

决定不参加补考的,请务必于9月26日至9月30日间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网上报名”入口,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选择相应考试项目,进行“不参加补考”网上确认。

决定参加补考的,无需进行网上确认操作;逾期不确认的,视同参加补考。

已经参加过5月考试,未报名缴费的人员都不能参加此次考试。

监理工程师退费和合格成绩顺延

网上确认“不参加补考”后,将无法修改、撤回,由报名地考试机构办理退费,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顺延一年。

有关具体安排请持续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和报考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

热文推荐

2022年监理工程师补考已定,倒计时2个月怎么学?

考监理工程师仅刷题就能过吗?这些复习方法不可取! 

2022年监理工程师补考,知识点已经遗忘的差不多,该怎么办?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试卷解析,分值、命题特点大盘点!

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一对一交流,还能加入监理备考学习圈,一起备考,一起拿证!!

监理学霸君红色.png

基础薄弱、复习时间不足、自律性不强的考生建议选择购课学习。

233网校至尊班班主任督学、科学授课体系、智能题库,专为监理工程师考试通关打造。花小钱拿监理证书,投资自己投资未来!【了解通关方案>>

监理工程师班级介绍.png

科学授课体系,攻克重难点

监理工程师课程经历多次迭代,不断更新换代。科学备考三部曲,打通教材核心点。分为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循序渐进打通复习路上的各个关卡,学懂考试内容。

1学:7个子班级 包含教材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3阶段备考,全面学透考点。
2讲:10名大咖 王东兴、江凌俊、唐忍、郭炜等10名大咖授课,课程幽默精彩,学习停不下来。
3辅:6类教材教辅 正版教材+教材精讲班讲义+通关宝典+历年真题+《30天决胜》考前速记+思维导图。
4练:8大试题 赠送题库会员,含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8大模块,学练结合真正提升做题能力。
5伴:1V1督学 100人微信小班+专属学习方案+作业布置+班主任定期回访,全程监督学习。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做题闯关、考点速记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章节习题测试

历年真题>>下载历年真题】【在线做历年真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