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周末开考,这几件事情务必了解

2022-05-13 10:23:50

字号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5月14日、15日开考。能够正常举行考试的考生们,你们是幸运儿,请务必了解这些事情,做好应对考试的充足准备!

2022年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重磅上线!

40小时锁定核心考点,包含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真题解析班,送通关宝典!免费试听>>

监理工程师考前冲刺资料免费下载>>

考前620X80_1

一、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是参加监理工程师考试的必备证件,考前一周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前,考生应仔细核对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码、姓名等个人信息是否准确。如有错误,考生应及时联系考试机构解决。

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

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打印流程: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监理工程师考试”→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按说明完成准考证打印。

点击进入>>

注:

1.请使用IE8.0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2.当前未开通省市不在列表中显示。

二、疫情防控

考生要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居住地和参考地的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

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自觉出示相关证件及防疫材料,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扫码测温进入考点。“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可进入考点;“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各地防疫政策有所差异,具体查看>>2022年监理工程师提前多久到达考场?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三、考试用品

必须携带的考试工具:

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原件、一次性口罩等。

应携带黑色墨水笔、橡皮、2B铅笔、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可能需要携带的考试物品:

解除隔离纸质证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安全考试承诺书等(以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不得携带的考试工具

移动电话、电子手表、平板电脑、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不得进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及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考试期间如发现使用通讯工具或未关机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四、考场规则

监理工程师监考采用标准化考场,一个考场通常是2个监考老师,前后各一位。考场内全程视频监控录像,监控室全程专人实时监看,考后可全面倒查。

考试开始前30分钟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两证置于桌面右上角以便查对。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 2个小时内不得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停留喧哗。

五、答题卡填涂

1、客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按题号填涂各试题所选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

2、主观题作答

应试人员应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要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区域边框内作答,超出区域或边框的作答无效。

答题卡信息点填涂注意事项:

1.“准”

填涂位置一定要涂准,不能窜行和错位,也不能在信息点的矩形框外填涂。

2.“深”

填涂色度要涂深,以盖住矩形框内印刷的字母或数字为准。

3.“满”

填涂要涂满矩形框,不要超出框,也不要涂不满框。

4.“匀”

填涂深浅要基本一致,同一信息位也要保持深浅一致。

5.“净”

要保持答题卡的洁净,不能在非信息点处乱划。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未按要求作答,可能影响考试成绩。

六、真题及答案

考后233网校会根据考生回忆,为考生提供真题文字版解析,同时还有讲师直播真题解读【免费真题直播解读入口>>】,大家可在考后及时到233网校估分对答案、交流考试心得!

科目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理论与法规
2022年真题及答案进入分享、吐槽区>>
合同管理2022年真题及答案进入分享、吐槽区>>
目标控制-土建2022年真题及答案进入分享、吐槽区>>
目标控制-交通2022年真题及答案进入分享、吐槽区>>
目标控制-水利2022年真题及答案进入分享、吐槽区>>
案例分析-土建2022年真题及答案进入分享、吐槽区>>
案例分析-交通2022年真题及答案进入分享、吐槽区>>
案例分析-水利2022年真题及答案进入分享、吐槽区>>
加入2022监理工程师真题交流群

监理真题交流群>>
监理小程序群二维码群.jpg
扫码进行真题估分,快人一步知答案

扫码进行真题估分>>
监理题库估分小程序码.png
加学霸君【ks233wx8】微信,拉你进群

监理学霸君微信>>
监理小程序群二维码个人.jpg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2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重磅上线!40小时锁定核心考点,包含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真题解析班,送通关宝典!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