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2年安徽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1-26 09:16:23 字号

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每年5月进行,2022年安徽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已公布,5月14日、5月15日举行四个科目的考试。

报考问题咨询】 【报名时间查询】【报名模拟系统

监理加群小程序码.png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客观题)、《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客观题)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和《建设工程合同管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专业类别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考试时间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5月14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5月15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报名时间!为防止考生错过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233网校特提供免费预约提醒,及时接收重要考期提醒!

扫码订阅,立即预约考期提醒>>

1.应试人员应试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造成雷同答卷,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2.《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科为客观题科目,《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科目,请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3.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人手一本监理《通关宝典》纸质书0元领,包邮到家

QQ图片20211016101548.png

报考指南

2022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监理工程师报考专业对照表

2022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详情  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资料领取>>纸质辅导书/题库会员免费领】【备考学习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2022年备考开启,下载这些资料马上学习吧!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备考学习资料下载

推荐:2022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监理工程师报考专业对照表

2022年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详情  监理工程师报考指南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加入233网校监理备考大队伍,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8】,2022我们一起过!

下载233网校APP,一手掌握监理考试动向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2022年监理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正版官方教材(仅全科)+通关宝典+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三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