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广东汕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及答题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4-26 19:17:56 字号

2021年广东汕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5月15-16日,具体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设置详情如下:

资料领取>>高频必背考点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领取

2021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加“ks233wx8”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一、考试时间、科目

2021年5月15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

2021年5月16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和《建设工程合同管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专业类别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科目

       名称

项目

名称

建设工程

合同管理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

考试时间

(分钟)

120

180

120

240

满分

110

160

110

120

试题类型

单选题

多选题

单选题

多选题

单选题

多选题

综合分析



1、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编辑存储功能的计算器。

2、《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科目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指定的区域内作答。

二、考试设置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客观题)、《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客观题)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和《建设工程合同管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专业类别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考生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考生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监理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