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考试如何正确填写答题卡?

来源:233网校 2021-04-24 09:12:32 字号

监理工程师考试为笔试考试,所以会涉及到答题卡填涂的情况,那么如何填写答题卡?答题卡填涂有哪些要求呢?下面跟着学霸君来了解一下: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历年真题冲刺卷/密训卷/模拟卷,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监理冲刺学习群!

高频必背考点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领取

一、填涂要求

填涂时在对应的信息位上涂一条长3毫米,宽1毫米的线段。

涂卡要求“准”、“深”、“满”、“匀”、“净”。

“准”是指信息位的位置一定要涂准,一定不能窜行和错位。

“深”是指信息位的色度要涂深,但不能划破信息卡。

“满”是指信息位的小矩形框要涂满,不要超出框,也不要涂不满框。

“匀”是指所涂信息卡上所有信息位颜色的深浅要基本一致,同一信息位也要保持深浅一致。

“净”是指一定要保持信息卡的洁净,绝不能滴上墨水、污物或用填涂笔在非信息位处乱划。

如果用铅笔填涂,涂错时,必须用塑料橡皮擦干净。一般建议用2B铅笔填涂信息卡。有些地区标准化考试的答题卡分竖版和横板两种,为了防止作弊,不同列的考生用不同版本的答题卡,所以要注意答题卡是横板还是竖版的。

二、填涂技巧

1、使用前把2B的铅笔的头在纸上磨成马蹄形(粗细根小格差不多),填涂的时候相较于小格就比较合适。

2、可以选择买专用的机读卡填涂自动铅笔,因为这种自动铅笔的笔尖已经做成了马蹄形。

3、可以选择买填涂用的尺子,尺子上有相同大小的小孔。直接在里面填涂。

4、在填涂答题卡时,不能将其折叠,不然全部作废!

5、填涂答题卡时,消除静电的办法,可以用手接触一下墙壁或接地的物体。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编辑推荐>>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