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山东济南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及考前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1-04-20 11:10:56 字号

2021年山东济南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将于5月15-16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及科目设置、考试题型及作答方式、考前防疫须知事宜如下:

资料领取>>高频必背考点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领取

2021监理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一、考试时间及科目设置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和《建设工程合同管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专业类别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报考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报其一。

山东监理考试时间.png

二、考试题型及答题方式

应试人员只允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参加考试。《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其余三科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答题所用草稿纸由各市人事考试机构统一配发,考后收回。

三、疫情防控与考试安全

1、参加山东省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请务必在考前申领“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

2、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可通过“健康山东服务号”微信公众号、爱山东APP、支付宝“电子健康通行卡”等渠道申领。

3、请考生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趋势,特别是所在地疫情动态,如所在地发生疫情,请及时与考点所在地联系,了解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尚在外地的考生应根据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来(返)鲁,以免耽误考试。

4、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持非绿码的考生应主动向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报告,告知旅居史、接触史和就诊史,由当地专家组评估后确定考试安排。

5、考试当天,若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6、请考生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7、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

8、考试期间,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9、参加考试时,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四、考试成绩管理

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应试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监理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参加原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级别为考全科)且有效期内的合格科目,继续报考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全科”级别,其2019年度及之后年度取得的各科目合格成绩有效期均按新制度规定的4年为一个周期进行管理。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 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