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广西监理工程师报名3月29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21-03-29 10:03:27 字号

2021年广西监理工程师网上报名及上传电子版证明材料时间:2021年3月22日上午8:00至2021年3月29日下午17:00。网上人工核查时间: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3月30日下午17:00。请考生尽快报名,不要错过报名时间。考生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导航中“网上报名”栏目即可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2021年广西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中国人事考试网监理报名入口

友情提示

1.请使用IE浏览器(10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

2.注册前请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文件进行处理。未经该照片处理工具处理的照片文件无法用于注册。

报名照片审核通不过,20s快速制作报名照!

监理工程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3.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证书查验等请访问中国人事考试网。

4.查看办事指南、视频指引、常见问题、咨询电话。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