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内蒙古监理工程师实行考前审核考后公示

来源:233网校 2021-03-26 09:00:54 字号

2021年内蒙古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核查报考信息在线查询报名公告报考条件查询

本次考试通过网上审核人员考前不再进行现场审核。对于符合免试和无法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需携带报名表、工作证明及本人的毕业证原件和符合免试的相关证件,需在自治区资格审核时限内到报名地区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人工审核。区直及各盟市考区资格审核部门联系方式:

考区审核单位审核点地址咨询电话
区直
内蒙古自治区
人事考试中心
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包头大街地调院前楼
0471-6600198
0471-6601168
包头市
包头市人事考务中心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阿尔丁大街41号人和大厦406房间
0472-5221935
呼伦贝尔市呼伦贝尔市人才流动人事考试中心呼伦贝尔市中心城新区安达广场南,呼伦贝尔市民生大厦三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0470-8236460
兴安盟兴安盟人事考试中心兴安盟党政综合大楼东北角一楼大厅0482-8266117
通辽市
通辽市人事考试中心
科尔沁区和平路739号劳动大厦院内通辽市人事考试中心
0475-8820012 
0475-8820013
赤峰市赤峰市人事考试中心赤峰市新城区临潢大街宝通大厦西侧三楼0476-8330744
锡林郭勒盟锡盟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人事考试部)锡林郭勒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锡林大街西段劳动和社会保障大厦 一楼大厅11号窗口)
0479-8235702
乌兰察布市
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
乌兰察布市集宁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大楼东大厅一楼
0474-8159295、
8150963
鄂尔多斯市鄂尔多斯市人事考试中心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文明东街CBD国泰商务广场行政办公区四楼B区412窗口)
0477-8586210
巴彦淖尔市巴彦淖尔市人事考试中心新华西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018室0478-8527225
乌海市乌海市人事考试中心乌海市滨河区创业路与宜化街交叉路口乌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东大厅0473-3158037
阿拉善盟阿拉善盟人事培训考录中心盟就业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大楼317室
0483-8771001

2021年内蒙古监理工程师考试不实承诺的处理

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下载

(一)告知承诺要求

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要求,认真落实一次性告知、报名条件核查、日常监管、不实承诺处理等重点环节工作。

请各位报考人员仔细阅读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栏中的政策文件、报考问答,做到详细了解承诺制以及处理承诺制注册过程中碰到的操作疑问。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GB/427073/index.html。

报考人员要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报考条件说明。

(二)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应试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报考。上述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写报考信息时,将收到本次报名审核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提示,需在自治区资格审核时限内到报名地区人事考试机构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三)考后我中心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名单进行网上公示。接受监督举报。查实报考人员违反承诺,在考试报名时存在提供虚假信息、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加“ks233wx8”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下载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