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贵州监理工程师考试实行考前审核考后核查

来源:233网校 2021-03-26 09:00:55 字号

2021年贵州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核查报考信息在线查询报名公告报考条件查询

网上在线核查或现场人工核查

1、在线核查。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网上报名系统通过政务信息共享接口等方式对报考人员身份、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查,完成相关数据核查后方可继续报名。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与报考特定条件相符合情况进行在线核查。

2、现场核查。以下报考人员须接受现场核查(现场核查资料清单详见附件2):

(1)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相关事项的;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3)撤回承诺申请的;

(4)身份信息、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

(5)级别为免二科和增报专业的报考人员。

存在上述情况的报考人员,须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之后、在报名期间联系各专业核查单位进行现场核查。土木建筑工程专业咨询0851-85360006,现场核查地址: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611室(贵阳市云岩区延安西路1号)。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咨询18111869852,0851-88132870,地址:清镇市云站路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T8-A602办公室,联系人:谢老师。水利工程专业咨询0851-85613096,地址:贵州省水利水电建设管理总站人事教育科(贵阳市南明区西湖巷3号,省水利厅斜对面)。

2021年贵州监理工程师考试不实承诺的处理

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下载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取消部分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材料的决定》(人社部发〔2019〕20号)文件要求、《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等有关文件要求,本次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

告知承诺制相关政策详见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栏。报考人员报名前应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报考时承诺本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接受相关违纪违规处理。本着优化工作流程、畅通办事渠道的原则,国家鼓励和便利报考人员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

报考人员采用电子方式签署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一经提交即具有法律效力,不允许代为承诺。

报考人员作出承诺后,可在未缴费且报名截止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撤回承诺。撤回承诺后,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报考人员撤回承诺的,本年度该项考试中不再适用告知承诺制。

在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虚假承诺行为的人员,以及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存在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人员不适用告知承诺制。

考试组织机构依法依规在考前、考中、考后全程对报考人员承诺内容开展核查。报考人员承诺后,在核查或者日常监管中发现其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考试报名无效,已缴费用不予退还;取得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

报考人员应接受并配合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打印准考证前,报考人员未按考试组织机构要求接受核查的,考试报名无效,不予办理准考证;考试结束后,报考人员未按考试组织机构要求接受核查的,逾期拒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加“ks233wx8”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下载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