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考前考中考后

来源:233网校 2021-03-26 09:00:57 字号

2021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核查报考信息在线查询报名公告报考条件查询

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与报考特定条件相符合情况进行在线核查,核查通过的可直接缴费。(已经作出承诺的;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已经全部在线自动完成核查的;在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无记录的报考人员可免于核查。)

系统没有自动核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将进行网上上传证明材料步骤:

1.人员范围及上传材料:

(1)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的:专业年限工作证明

(2)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专业年限工作证明

(3)撤回承诺申请的:专业年限工作证明

(4)身份、学历学位、所学专业等信息无法在线自动核查或核查未通过的: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照片

(5)报考免试级别的:资格证书照片

2.关于上传材料的说明:在报名确认环节上传电子图像材料,如因个人原因上传图片模糊不清或上传错误导致无法通过资格核查,后果自负。

2021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试不实承诺的处理

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下载

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实行报考人员自主选择是否采用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无论是否选择告知承诺制,考试机构都将在考前、考中、考后全程对报考人员报名资格进行核查,都将进行考后复核。

对于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同时接受全程监管。根据告知承诺制要求,报考人员需承诺填报的信息(包括个人联系方式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对所有报考人员将实施全程社会监督和加强全面管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人员,将通过报名资格复审和查询社保等方式进行复核,并由考试行业主管部门和人事考试机构在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

若报考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即按照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1)考试前,考试组织机构在核查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给予其考试报名无效的处理,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2)考试后,考试组织机构在核查或者日常监管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得考试成绩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取得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的,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

(3)报考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第十条、第十二条处理。

(4)报考人员涉嫌犯罪的(包括但不限于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印章等),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关于2021年青海监理工程师考后复核:成绩公布及合格标准均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公布,待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我中心连同有关行业部门、协会学会等单位将对本年度成绩合格且可以领取证书人员进行考后报名资格的复核工作,请及时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按时进行复核。

加“ks233wx8”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编辑推荐:监理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下载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