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湖北神农架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3月19日9:00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3-19 09:36:27 字号

2021年湖北神农架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2021年3月19日9:00—3月25日20:00,网上注册核查时间:2021年3月19日9:00—3月26日17:00。缴费时间:2021年3月19日9:00—3月28日20:00。【监理报名照片快速处理报名公告报考条件在线查询

2021年湖北神农架监理工程师报名事项

资料领取>>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下载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湖北省的报考人员方可在湖北省内报名参加考试。

(一)报名要求。

凡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建人规〔2020〕3号)规定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二)告知承诺要求。

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承诺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人事考试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在事中事后进行监管,报考人员应当按照考试组织机构的规定和要求,在规定期限内以规定方式提交或补充提交有关证明材料。报考人员逾期拒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对不实承诺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

报考人员须仔细阅读《报考须知》及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告知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

(三)资格审核。

各地住建、交通、水利行业主管部门负责对报本行业“考全科”或“增报专业”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各地人社部门负责对报考“免2科”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

加“ks233wx8”进监理微信群 | QQ群:729745937 | 刷题APP下载

监理工程师报考问题解答区>>进入咨询

社区报考答疑

一键领取>>监理工程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编辑推荐:2021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操作流程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