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新疆发布暂停2020年监理考试,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来源:新疆人事考试中心 2020-08-27 19:08:56 字号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 稳抓临考锁分期!限时下载监理压轴版考点必背

关于暂停自治区2020年注册设备监理师、监理工程师等5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按照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统一安排,为进一步巩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切实保证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暂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拟于2020年9月举行的五项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五项考试包括:注册设备监理师、监理工程师、注册测绘师、经济(高级)、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

二、停考后五项考试中合格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已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完成报考人员,其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三、对已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无需办理退费申请,报考费用按原缴费路径退还至支付帐户,报考人员可随时关注自己的支付帐户退款信息。

请考生密切关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rst.xinjiang.gov.cn)、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link.233.com/14317)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有关信息。或致电政策咨询电话(12333),技术支持(0991-4650800)。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8月2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317/ncms/article_N052008271397.shtml

目前监理工程师备考时间也是所剩不多了,希望大家伙能够咬紧牙关,坚持坚持再坚持。直至最后胜利的曙光出现。只有经得住眼前的诱惑,多付出一份努力,你才值得最后的胜利。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于9月5日、6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