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甘肃监理工程师报名费是多少?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07-15 18:09:17 字号

2020年甘肃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已发布,考生完成报名确认后,请报考人员在2020年7月16日至7月26日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25849),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除政策因素外,原则上不予退费。资格审查通过后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自行打印非税发票,发票只能打印一次。

2020年甘肃监理工程师报名费如下:

收费标准:《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主观科目每人每科89元,其他客观科目每人每科均为61元。(收费依据见甘发改收费〔2016〕698号)。

详细通知见:关于做好2020年甘肃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2020年备考监理工程师“学新教材课程,直取通关”,高端班送官方正版教材,考证稳拿改革红利。>>免费试听课程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

2020年监理工程师模考大赛8月17日开启

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第3批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