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浙江2020年注册监理工程师报名照片大小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07-08 10:32:47 字号

全国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已公布,2020浙江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点此查看>>

2020年浙江监理工程师报名照片大小要求如下:

注册完成后,重新登录,并点击左侧“报名照片维护”菜单,进入上传照片页面。

点击右侧“点击选择图片”按钮,选择要上传的照片。照片上传完成之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操作。

image.png

上图中的照片要求及有关说明如下:

照片要求:照片必须通过照片审核工具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照片大小在10K左右。

照片规格: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有关说明:点击打开照片按钮选择照片文件,通过审核照片将在照片显示区域显示照片效果,确认无误后输入验证码,单击上传照片按钮进行上传,上传成功后退出操作。如未经过审核,请单击退出操作按钮,到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当地人事考试网站下载照片审核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再进行照片上传操作。

附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rar(注:点击下载到电脑,手机下载使用不了)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2020年备考监理工程师“学新教材课程,直取通关”,高端班送官方正版教材,考证稳拿改革红利。>>免费试听课程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监理报名热点解答:

监理考试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中国人事考试网)

监理报名注册时填写学历学位信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中国人事考试网:监理工程师报名常见问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