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浙江监理工程师报名费是多少?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07-08 10:32:47 字号

2020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已发布,考生完成报名确认后,审核通过的考生缴费时间为2020年7月13日-7月22日。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视为自动放弃,网上缴费后概不退费。考试不设补报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报名手续。

2020年浙江监理工程师报名费如下:

根据浙价费〔2016〕71号规定,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每人每科60元,主观题每人每科70元,由考生在网上交费。考生的交费票据,在考试当日到考点指定教室领取或由监考人员发给。

详细通知见:关于做好2020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

2020监理工程师新版教材视频解读

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第3批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