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河南监理工程师报名费是多少?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07-08 10:32:47 字号

2020年河南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已发布,考生完成报名确认后,审核通过的考生缴费时间为2020年7月19日9:00至7月25日17:00。资格核验通过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http://link.233.com/28357),进入报名平台,按照提示步骤进行网上缴费,缴费须使用银联卡。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在缴费截止1个月后的30天内到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发票(节假日除外),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发票的,视为放弃领取发票。个人领取发票,只需带本人身份证;单位领取发票时须自行汇总本单位缴费考生信息并加盖公章。

2020年河南监理工程师报名费如下:

按照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物价局《关于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批复》(豫价费[1996]第294号和豫政[2008]52号)的规定,报考《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的收考试报名费60元,报考其它三科的每科收考试报名费40元。

详细通知见: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

2020监理工程师新版教材视频解读

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第3批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