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人事考试网:2020年青海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7月10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0-07-02 17:42:04 字号

编今天浏览人事考试网报名入口发现,青海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已经显示为7月10日开始,但并未显示截至时间,这也就说明,青海监理报名工作马上就要开始了。为了不错过报名现在可以选择免费预约短信提醒。

image.png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青海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以上报名时间仅供参考,具体报名时间等待青海省人事考试网考务通知公布。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2020年备考监理工程师“学新教材课程,直取通关”,高端班送官方正版教材,考证稳拿改革红利。>>免费试听课程

监理报名热点解答:

监理考试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中国人事考试网)

监理报名注册时填写学历学位信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中国人事考试网:监理工程师报名常见问题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