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贵州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0-02-14 17:49:14 字号

2020年贵州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点击进入>>2020年贵州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贵州监理工程师考试网上报名如下:

(1)照片要求及处理

①照片要求:新注册的考生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35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注:原已注册考生非白底照片可继续使用,不会有影响;新注册考生自2018年2月22日起,须按新要求提交白色背景照片)

②照片处理:报考人员在报名前,必须预先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照片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使用其它软件处理的照片将会无法上传至报名系统从而导致报名失败。操作如下: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cpta.com.cn)进入首页(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点击“网上报名”按钮,进入“网上报名”页面后,点击上方“照片工具下载”按钮,进入“照片工具下载”页面,下载运行“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照片处理。

(2)报名要求

①老考生用此前注册的用户名直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②新考生须先行完成考生注册,用注册成功后的用户名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③所有考生在报名系统中须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上传处理好的照片,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并打印报名表。《报名表》须经本人签字确认后交所在单位审核,并加盖单位行政印章或人力资源部印章(填写单位与所留印章必须一致)。

2.现场资格审查资料上传及网上预约

所有网上已经报名确认的考生,请于3月14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信息网(w.cpta.com.,cn)查询报名状态(是否资格审查通过)。

(1)状态显示审查通过的考生,不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可立即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2)状态显示待资格审核(底色为黄色)的考生,请登录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link.233.com/27796/),在“网上报名,成绩查询”栏目下,点击“贵州省建设类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查系统”(htp://222186.150.172/),进入系统页面后按照页面上“操作说明”提示的方法和步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料上传并预约现场资格审查时间,打印预约审查单,按预约时间携带好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方能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改革信息!

233网校APP

热点推荐:监理工程师改革新政策解读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