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0-01-07 08:56:33 字号

2020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2019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费用,详情如下: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社厅函〔2015〕278号)和《浙江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职业资格考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浙价费〔2016〕71号)规定,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每人每科60元,主观题每人每科70元,由考生在网上交费。报名人员在网上报名的同时,通过支付宝支付方式,直接在网上完成交费。考生的交费票据,在考试当日到考点指定教室领取或由监考人员发给。

监理工程师app下载

热点推荐: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