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天津监理工程师报名需要提供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19 10:39:50 字号

距离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越来越近,身为天津考生的你是否也有这样的困惑,天津监理工程师报名需要社保么?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暂未发布,一起来看看2019年通知中对于社保是怎样要求的?

根据2019年天津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显示,天津监理工程师报名不需要提交社保证明,具体内容如下:

考后现场资格复审的办理:2015年开始实行网上资格审核后,未在天津市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均需在考后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需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版块(网址为http://link.233.com/14389)查询资格复审通知,并须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上传的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证明(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无违反职业道德证明,具备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考生还需提供免试证明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审核工作由天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负责。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放弃,取消该考生当年合格科目成绩。资格复审的有关材料与报名时上传的资料信息不符的和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该考生全部成绩。单科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不进行资格复审。

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包免费领.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如何变化,证书前景如何?且看分析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