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上海监理工程师报名需要提供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2-19 10:39:40 字号

上海监理工程师报名需要提供社保吗?最近很多考生都在咨询这个问题,跟着233网校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2019年上海监理工程师报名公告显示,上海监理工程师报名需要社保,具体内容如下:

现场审核时须对报考条件所规定的专业、学历、专业技术职务、工作年限及报名范围等进行审核,请考生下载打印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后,按规定的日期和要求,携带报名表、身份证、上海市居住证或社保缴费清单(非本市户籍人员提供)、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聘书等相关材料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审核(咨询)点办理相关手续。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对符合报考条件者收取报名表原件和其他资料复印件。

现场提交审核材料同时,还将核验考生本人居住证和社保缴费信息,请考生提前下载手机“随申办市民云”和“上海人社”APP并实名注册,现场提供实时电子数据信息用于比对核验。考生学历信息将通过学信网比对核验。

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包免费领.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如何变化,证书前景如何?且看分析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