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预约短信提醒,2020新疆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早知道!

来源:233网校 2019-12-09 16:22:11 字号

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迟迟不公布,这让不少考生略显焦躁。根据以往考试安排,新疆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一般是在2月下旬启动。不想错过新疆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各位考生可订阅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功能。【2020监理考情分析>>

免费预约新疆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提醒

监理工程师报名短信提醒预约流程如下:

第一步:选择“地区”,输入“姓名”+“手机号码”+“验证码”。

第二步:提交信息后,出现“预约成功”即可。

参考>>往年新疆监理工程师报名时间

如何才能快速知道自己是否符合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条件呢?只要登录233网校,进入报名条件查询入口,选择你自己的学历背景和工作年限及专业,即可查询自己是否符合报名要求。

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包免费领.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如何变化,证书前景如何?且看分析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