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浙江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及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9-07-26 17:08:00 字号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经告一段落,对了答案,跟你的预期是否一样?(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小编提醒:2019年浙江省《关于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成绩经人社部确认后,以及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时间、地点和所需材料等事项经省建设主管部门确定后,一并在浙江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并请相关考生做好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准备工作。

浙江监理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

审核时间:2019年 8月5日至9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考后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

材料要求和审核标准

(一)2019年全国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表一份(考生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所在单位盖章出具的考生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聘用企业变更的还需同时提交原单位的工作年限证明。

复印件清晰并用A4纸按序装订。

审核标准参照《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浙考发〔2019〕4号)第二条报考条件和获得证书条件。


监理考试:

预测 | 2019年监理工程师合格分数线及发布时间

2019年监理工程师奖学金启动,晒成绩单赢2000元奖学金

2020年监理工程师如何取证?分析2019年真题,预测2020年监理工程师命题方向,备考指导在这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