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原创必看!2019年河北监理工程师考试2月27日起报名

2019-02-27 15:33:00

字号

  从2019年河北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可知2019年河北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月27日-3月12日17时30分;2019年河北监理工程师报名入口2月27日开通。2019年河北监理工程师考试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21日17时30分。2019年河北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3月12日至14日;2019年河北监理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0-17日。2019年河北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5月18、19日。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2019年河北监理工程师考试怎么报名?

  第一步首先了解河北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确认自己是否符合条件报考河北监理工程师;2019年河北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如下:

  一、考全科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香港、澳门居民,遵纪守法,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职务,并任职满3年。

  二、部分科目免试

  一、对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工作并同时具备下列4项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免试《工程建设合同管理》和《工程建设质量、投资、进度控制》2个科目。

  1.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含中专)以上毕业。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从事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4.从事监理工作满1年。

  二、报考条件中涉及专业工作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

  三、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该项考试。

  第二步,满足2019年河北监理工程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在页面左侧快捷通道处找到网上报名按钮点击进入即可来到河北省报名栏目页面。

  第三步,在河北省报名栏目页面找到2019年度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链接(2月27日—3月12日)点击进入即可来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http://zg.cpta.com.cn)页面。

  第四步,在该页面如果是新生报名则需要先注册,考生点击注册按钮即可来到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页面点击接受按钮即可来到注册须知页面,详细阅读完注册须知点击下一步按钮即可来到注册信息页面,按要求舒服用户名、密码、考生姓名、证件号码、设置密码找回问题、答案、邮箱、手机号、短信验证码提交即可注册成功。注册成功后在回到网报系统考生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报名即可。老考生无需注册直接输入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报名即可。

  如果老考生忘记了用户名或者密码,在该页面也是可以找回的。考生可以通过点击用户名或者密码输入框后的用户名找回或者密码找回按钮进入相应页面通过预留问题或者短信验证码找回即可。

热点关注: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详解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