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19年安徽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已经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09-05 10:56:00 字号

  根据原人事部办公厅、原建设部办公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1998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人办发〔1997〕105号)规定,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如下:

  (一)“考全科”报考条件

  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均可申请参加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

  1.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并任职满3年;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职务;

  3.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毕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并任职满3年。

  (二)“免2科”报考条件

  从事工程建设监理工作且同时具备下列四项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和《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两个科目的考试。

  1.1970年(含1970年)以前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中专(含中专)以上毕业;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工程技术或工程经济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3.从事工程设计或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4.从事监理工作满1年。

  因违反考试纪律,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12号)于2017年4月1日前受到处理且尚在停考期内的,不得报考。

热点关注:

2019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2019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备考试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监理工程师火热招生中,一次过四科通关方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