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甘肃省人社厅:通过监理工程师考试对应中级职称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2021-02-04 09:09:33 字号

小编从甘肃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政策与业务咨询版块发现考生提问:监理工程师是否需要评中级职称?详情如下:

拿下监理,看看你能拿多少工资,点击进入测试>>

监理工程师行业薪资

信件标题:监理工程师是否需要评中级职称

信件内容:

请问通过监理工程师考试,是否可以直接聘任中级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依据,不参与职称论文评审。谢谢!其次想问一下20年通过考试的证件什么时候发证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经研究,现就您询问的事项答复如下: 《甘肃省工程系列建设工程专业职称评价条件标准(试行)》(甘人社通〔2019〕306号,可在省人社厅或省住建厅官方网站查询),规定:工程技术领域实行职业资格考试的专业,不再开展相应层级的职称评审。工程技术人才取得的工程领域职业资格,可对应相应层级的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职业资格分级设置的,其初级(二级)、中级(一级)、高级分别对应职称的初级、中级、高级,未分级设置的一般对应中级职称,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因此,监理工程师应对应职称的中级。至于考试证书发放的问题,请致电0931-8819340具体咨询。 感谢您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官方文件截图如下:

通过监理工程师考试对应中级职称

新闻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原文链接地址:https://link.233.com/20269/def/def/index_1_1336.jsp?trid=435475&rscid=1555。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学习工具

相关推荐:

2020年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拿到监理证书后能拿到多少钱,各省工资行情查询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