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监理工程师改革进程一览(3月24日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20-03-24 10:37:38 字号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改革虽然还没发布,但从各种迹象看,2020年监理工程师改革实施也快落实了,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年监理工程师改革进程吧!

2020年监理工程师改革进程:

进程一:改革征求意见稿发布

2019年7月3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等关于征求《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征求意见稿)》《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发布。

进程二:考试大纲编写咨询会在北京召开

2019年11月15日,部职业资格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交通运输工程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咨询会。来自北京、天津、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湖南、广西、陕西等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市场监管部门、交通科学研究院、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咨询)企业的10余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围绕国家有关职业资格制度改革文件精神,结合交通运输工程建设行业实际,就交通运输工程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编写,提出了要注重通用性与专业性、全面性与重点性、考试与应用相结合等意见、建议。

进程三:2020年监理考试时间确定

2019年12月31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9月5日、6日,考试由上半年延迟至下半年。

进程四:考试用书编写工作启动

2020年3月20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获悉,部职业资格中心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布置交通运输工程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用书编写工作。

进程五:2020年监理改革文件发布

3月24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水利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出炉。【查看改革文件>>

……

2020年监理改革进程陆续更新中,敬请收藏关注!

加233网校微信号ks233wx16,拉你进微信备考群!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监理改革信息!

233网校APP

热点推荐:监理工程师改革新政策解读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有秘诀,233网校老师带你直击重难点,抓住核心得分点!进入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