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注册监理工程师是如何进行继续教育

来源:233网校 2018-03-01 08:44:00 字号

1、申请参加网络学习逾期初始注册、重新初始注册、变更注册、延续注册选修课专业涉及公路工程、通信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航天航空工程的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培训的人员,可通过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报名,亦可通过管理机构报名,但不能重复报名,因重复报名造成未开通或培训费用问题的,由学员自行与管理机构或网络公司协商。

2、未开通网络继续教育培训的省、行业协会,报名学员注册有效期在90天内的可在网络学习报名处根据所学类型下载相对应的表格进行报名。

3、报名学员所属区域、专业属已开通网络培训申请的省、行业协会(可登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网站“注册监理工程师继续教育系统”中“信息查询”处查看联系方式)管理权限范围内的,即使注册有效期在90天之内,仍需回管理机构报名,由各管理机构负责本区域内授权专业的报名工作,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不受理此类培训人员报名。

2018年监理工程师网校火热招生中,有效过四科通关方案>>

热点关注:

2018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