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合同管理》章节历年真题及答案六

来源:233网校 2021-04-25 13:43:04 字号

监理工程师历年真题中对于考试所涉及的重点难点均有所显示,考生可以通过真题进一步强化重点知识点及题型,并且历年真题当中一些带规律性的方法技巧参考价值还是很大的。所以考生们一定要反复做认真做真题,把历年真题吃透!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在线做章节题历年真题冲刺卷/密训卷/模拟卷,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8,拉你进监理冲刺学习群!

高频必背考点下载】【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考前锁分资料领取

第六章 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管理

1、[单选题] 根据《标准施工合同》,履约担保和预付款担保采用的担保形式是( )。

A. 均采用无条件担保

B. 分别采用无条件担保和有条件担保

C. 均采用有条件担保

D. 分别采用有条件担保和无条件担保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           

2、[单选题] 采用《简明施工合同》的工程,负责材料和设备的供应人通常为( )。

A. 分包人

B. 发包人

C. 施工项目部

D. 承包人正确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B            

3、[单选题] 根据《标准施工合同》,合同附件格式包括()。

A. 项目经理任命书

B. 合同协议书

C. 工程设备表

D. 建筑材料表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B            

4、[单选题] 关于监理人的合同管理地位和职责的说法,正确的是( )

A. 在合同规定的权限范围内.监理人可独立处理变更估价、索赔等事项

B. 监理人向承包人发出的指示,承包人征得发包人批准后执行

C. 发包人可不通过监理人直接向承包人发出工程实施指令

D. 监理人的指示错误给承包人造成损失,由发包人和监理人承担连带责任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A            

5、[单选题] 根据《标准施工合同》,关于签约合同价总金额的说法,正确的是(  )。

A.只包括暂列金额,不包括暂估价

B.即不包括暂列金额,也不包括暂估价

C.不包括暂列金额,只包括暂估价

D.既包括暂列金额,也包括暂估价

查看答案        
参考答案:D          

监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章节真题完整版限时免费下载

监理章节真题下载.png

更多内容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监理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8)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于5月15日、16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1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编辑推荐>>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

刷题推荐>>监理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监理工程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021年监理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