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合同管理》章节题1.4:工程保险

来源:233网校 2020-07-10 19:27:54 字号

刚开始复习,大多数考生都会把重心放在参考资料上,而忽略的试题的重要性,但事实上,在经过复习打好基础后,通过试题练习进行知识巩固是很关键的,不仅能帮助考生了解造价考试出题模式和重点,也能锻炼自己做题的能力。无论做什么事,找到正确的方法都是最重要的,科学备考,少走弯路。考试临近,如何备考效率最高,听听老师建议>>

第一章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法律制度

第四节 工程保险

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2020年监理工程师试题>>

1、在进行选择保险人决策时,一般至少应当考虑( )这三项因素。

A.安全、服务、成本

B.安全、风险、成本

C.风险、服务、成本

D.安全、服务、费用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保险合同管理。在进行选择保险人决策时,-般至少应当考虑安全、服务、成本这三项因素。

2、下列各项说法中,正确的是( )。

A.投保人可以为受益人、被保险人不可以为受益人

B.投保人不可以为受益人、被保险人可以为受益人

C.投保人、 被保险人都可以为受益人

D.投保人、被保险人都不可以为受益人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受益人是指人身保险合同中由被保险人或者投保人指定的享有保险金请求权的人,投保人、被保险人可以为受益人。因此,本题的正确答案为C。

3、某建筑工程的业主投保了建筑工程一切险。在建设过程中,由于飓风天气,一辆领有公共运输执照的施工车辆在运输途中坠毁受损严重,则应由( ) 。

A.业主自行承担全部损失

B.业主和保险公司协商分担损失

C.保险公司承担一半损失

D.保险公司承担全部损失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保险人对下列各项原因造成的损失不负责赔偿: 

档案、文件、账簿、票据、现金、各种有价证券、图表资料及包装物料的损失;盘点时发现的短缺;领有公共运输行驶执照的,或已由其他保险予以保障的车辆、船舶和飞机的损失

4、下列在建设工程发生的事件中,属于建筑工程一-切险除外责任的是( )。

A.台风导致脚手架坍塌

B.雷电引起火灾

C.建筑材料运输车在I地被可抛物砸坏

D.洪灾引起的沉降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工程建设涉及的主要险种。保险人对下列各项原因造成的损失不负责赔偿: (8) 领有公共运输行驶执照的,或已由其他保险予以保障的车辆、船舶和飞机的损失。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

2020监理工程师新版教材视频解读

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第3批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