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考试题目形式

来源:233网校 2023-05-12 16:18:54 字号

监理工程师考试题目形式有主观题和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案例分析题。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三个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试题题型为案例题。

考试题库免费刷】【历年真题下载】【0元领教辅】【模考大赛

个人活码-新闻页.png

答题方式

监理工程师考试采用闭卷、书面作答的方式。应试人员须使用黑色墨水笔在相应位置或区域认真填写姓名、准考证号、试卷代码(如需填写),并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填涂对应信息点并进行检查,确保信息完整、准确。未按要求作答,可能影响考试成绩。

一、《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三个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应试人员应使用正规2B铅笔按规范填涂样式按题号填涂各试题所选答案选项对应的信息点。

应试人员应考时,携带的文具仅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应试人员不得携带移动电话、电子手表、平板电脑、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及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需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全国统一网络评卷。应试人员应使用黑色墨水笔作答,要在答题卡对应的题号区域边框内作答,超出区域或边框的作答无效。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答题卡填涂注意事项

1.“准”

填涂位置一定要涂准,不能窜行和错位,也不能在信息点的矩形框外填涂。

2.“深”

填涂色度要涂深,以盖住矩形框内印刷的字母或数字为准。

3.“满”

填涂要涂满矩形框,不要超出框,也不要涂不满框。

4.“匀”

填涂深浅要基本一致,同一信息位也要保持深浅一致。

5.“净”

要保持答题卡的洁净,不能在非信息点处乱划。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监理考前不要慌,资料帮你忙!

考前30页纸、高频易错题、时间、数字、计算公式考点归纳,戳这里下载>>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3监理工程师点题密训班考题特训+考前划重点,30+小时点题密训超速锁分!去试听>>

6F6CC3390A024CE8A91D3A416EFFBA8A.jpg

适合人群:适合临考冲刺的考生。
包含班级:真题解析班 (解读真题考点)、高频考点班 (总结核心重点)、直播点睛班 (核心考点强化密训)、模考金题班 (剖析2套突击卷/科)。
赠送资料:《30天决胜》考前速记;V1题库:全部题库+50次助教答疑(仅公共科目+土建);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精品资料>>【考点归纳+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配易错题】【0元领纸质教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