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案例题难吗?难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22-06-24 10:38:00 字号

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是主观题,共6道案例题,20分/道,满分120分,72分及格。

相比客观题,主观题难度较高,要求综合运用,常涉及到图表、计算的内容。

插入模块
 监理工程师讲师精品课0元领取,零基础入门必备!先领先学>>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新人礼包,含1200元优惠券+精品课全科视频+题库高级免费会员7天+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助力你快速了解考试!点击领取新人礼包>>
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

案例分析题考查特点

1、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题都是在模拟监理实际业务活动背景材料的基础上,提出若干个独立或相互关联的小题,每个小题的形式以有关程序性问题的回答、分析、计算、论述、判断对错等形式回答。

2、考试重点是考试大纲中涉及各门课程以及与日常监理业务相关基本概念、原理、程序、方法等。

3、经常考查的点包括行为是否妥当,请说出正确做法;说明某理由;计算工期、费用等。

案例分析题解答技巧

1、条理分明,层次清晰

因为案例分析题答案填写的比较多,所以回答时候要注意逻辑清晰突出得分点,这样一来老师容易看到得分点,对于得分也很有帮助。

2、结合材料,有据可依

案例分析题的答案一般是有答题的依据的,在作答时候要根据所学的知识点结合题目进行分析,解答时要求逻辑清晰、掌握重点。

3、分析案例,挖掘考点

先明白问题与案例之间的关系,然后从题干中找到答题关键点,根据出题的依据寻找答题角度。

监理案例分析通关方案
跟着郭炜老师学透案例

233网校《案例分析(土木建筑)》课程由郭炜老师主讲,他是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主持教育部多项重点科研项目。


郭炜老师备受学员好评,授课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语言生动,详略得当,突出重点,不枯燥,补充释疑也恰到好处

土建案例分析复习三部曲

土建案例分析提供科学备考三部曲,无死角打通核心点。课程分为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冲刺阶段,循序渐进打通考试关卡,真正学懂学透该科目内容。

班级课时数主讲内容
基础阶段
搭建完整知识框架,精打细磨,轻松打基础
教材精讲班约20-30h/科详细精讲教材知识点
搭建知识框架,划重点,把书读薄

强化阶段

掌握解题技巧,提升做题能力,学会举一反三

习题班约5h/科

习题做题方法总结

实现听练结合,快速提升做题能力

专题班约2h/科

集中突破案例/三控难题

覆盖全部题型与解题方法

真题解析班约8h/科

讲解近3-5年真题考点

逐一突破,把握考试动向

冲刺阶段

临考实战密训,查漏补缺,考前定心神丸

高频考点班约4h/科

重难点深度串讲

图表总结强化记忆

模考金题班约4h/科

剖析2套突击卷/科

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

直播点睛班约2h/科

深度剖析高分值考点

集中式强化训练,实现考前迅猛式锁分


跟着计划走,马上开始听课吧!【

学霸君祝愿您顺利通过监理案例分析考试,早日拿下监理工程师证书。

620-80

监理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监理报考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

提前备考2023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每天1小时狠抓核心考点,送2022全套课程,购课即学!免费试听>>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听教材精讲班>>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听高频考点班>>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听直播点睛班>>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章干货笔记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易错题测试】【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