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护士资格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9月1日至15日

来源:准考证 2020年9月1日 字号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打印时间9月1日至15日,请各位考生尽量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之后及时进行打印,便于确认自己的考试时间安排及考点具体位置,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中国卫生人才网link.233.com/13400

护士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点击进入>>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备注:

1.为确保正常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安装PDF阅读软件;

2.下载准考证PDF格式文件前须关闭迅雷等下载工具;

3.请考生点击此处查看《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和《考场规则》;

4.考生在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送邮件至kaoshi@hhrdc.com;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时间9月12日至15日,考试分为8轮次进行,每半天为一个轮次,考生将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轮次参加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的考试,具体参加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下载.png

编辑推荐:

护士资格考试题库免费在线测试

2015-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真题在线测试

2020年护士资格取证班高分过关,送2套考题突击卷+4套模拟卷+学习计划,试听课程>>

护士考点精讲,划重点一次考证>>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护士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更新中!!

  • 章节练习97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更新中!!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864767995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wx233com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864767995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